绝对星等

家有一熊如有一宝|沉迷水魔

(授权翻译)(mskk)christmas search

授权状态:已授权

分级:G

有能力的人请帮原作者点kudos。如果有问题请指出。

欢迎交流mskk同人,我废话很多。

以下正文。

——————

 

白雪皑皑,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了路边每一栋房子。弦卷心真的对这些灯超级感兴趣,美咲惊讶地看着心兴致勃勃地观察每一个灯泡,还经常为了不让心跑进陌生人家的草坪而抓住她的外套。这样下去她们两个连回家都做不到了。

但好在最后她们还是想方设法到了目的地。今天是圣诞节,心站在弦卷宅邸的走廊上,像狗狗一样抖落了头发上的雪,结果把这栋房子的住户和走廊都弄湿了。

因为这里只有她们两个,所以毫无疑问住户特指弦卷心。

“心,心……”美咲急匆匆走到她身边,扶住她的头让她不要再乱动了,“心,你把雪弄得满地都是,过来。”她脱下没有拿包的那只手上的手套,帮心小心地掸落头发上的雪,雪落在地毯上无声融化了。

她站在心面前,心的脸因为外面寒冷的天气冻得通红,挂着她标志性的微笑。美咲差点就要因为心跳过快移开视线。心在看着她的时候会有同样的感受吗?

“好了吗?我现在可以动了吗?”

美咲刚一点头,心就转身跳回走廊上,差点把金发甩到美咲的脸上。而且她还忘了脱鞋。不过反正也不会有人生她的气。

“你要去哪里?”美咲则是礼貌地脱下鞋子放在架子上,然后挂上外套,对着心喊道。

“啊啊啊啊!”心挥舞着手臂大声回答,“我不知道!圣诞节让我超级兴奋!”

心已谈论了一周圣诞节的事了。这是她们恋爱以后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平安夜,光是想想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而且心还想了办法要黑服让她们两个单独待上一天。美咲肯定那群人不会真的那么做,美咲想,她们绝对不会让弦卷家的女儿离开保护范围内,也许背后就有眼睛在盯着她。

但不管怎么样,她很高兴她们能在一起度过这一天。

美咲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心就跳回她的身边,整个人趴到她的背上。“我知道你在包里放了给我的礼物。是什么?是什么?”

“我……我不能就这么告诉你!”美咲怕让她就这么抢到包以后冲出去,赶紧把手放到心的脸上,把她往后推。

“啊……”心失望的声音从美咲的手掌后面传来,她退了几步,“那等你找到你的礼物以后,你会把它给我吗?”

“当然……等等,我要找?”

“yeah!”心肯定地回答,“比起直接给你,你努力去找不是很有意思吗?”

“……行吧。”美咲感到了一种温和地“不知道心做了什么”的恐惧。

“就好像我们玩过的寻宝活动一样,只不过这次我故意把礼物藏起来让你去找!”

“你……你是说把我的圣诞礼物藏在这个宅子里面?这个……巨大无比的豪宅?”

“是!”

“哦,”美咲看着大到过分的客厅,“我觉得你给我的礼物就是死亡本身。”

“不会很难。”心张开她的双臂,“我也可以帮你找!”

“嗯……那不就违背了你的初衷了吗?”

“亲爱的,让我们去看看吧!会不会在泳池旁边呢?”

美咲尖叫着被心抓住手臂拖进了隔壁房间。心从她们约会以来就一直特别喜欢亲昵地叫她,她每次都感到窒息。尽管看上去心对美咲的反应无动于衷,但是美咲怀疑她绝对是对自己尴尬的表情乐在其中。

她之前没有想到心谈恋爱的时候会这么坏心眼。

有几次,美咲也试着用昵称叫她,但是通常都以她撤退回(只是撤退,不是躲起来)米歇尔布偶套里面30分钟而告终。

美咲回过神的时候,她们已经站在一片波光粼粼的蓝色前面。心指向房间里的游泳池。

“看看里面有没有?”

“你是要我物理意义上跳进去吗?”

心只是盯着她看,这样已经比语言更能表明态度了。

美咲叹了口气。“我等一会儿再去游泳池看,而且……”她眯起眼睛观察了一下——“从这里看上去里面没有东西。”

“接下来,”心说,“你为什么不去桑拿房看看呢?”

心语气透着点调皮,假装自己和美咲一样对礼物的位置一无所知。美咲对她傻的可爱的女朋友笑了笑,开始了她们在整个宅邸的大冒险。

美咲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被心从一个客房被拖到另一个客房,接着又被拖到她当初放包的餐厅,然后又被拖到一个浴室。现在他们终于搜索到第四个卧室了。美咲按照心的话打开了一个壁橱,但是仍然一无所获。

“看枕头!”美咲先是听到床上传来弹跳的声音,然后听到心的呼喊,她转过头去,马上就被一个枕头击中了脸。

美咲迷惑地在枕头落地前抓住了它,“你要干嘛?”

心看了她一会儿,像往常一样笑得很灿烂,然后耸耸肩,继续在床上蹦蹦跳跳。弦卷家的床上堆满了舒适的枕头,心弯下腰拿出一个,这次又正中红心。

“你是要和我玩枕头大战吗?!没门,看招……”代替回答的是下一轮进攻,美咲咬牙切齿地稳稳接住射过来的三个枕头。

美咲冲向心,心立刻尖叫着从床上跳下来。美咲拿着枕头准备复仇,但是心也准备好了随时低头躲开,她们僵持不下,最后同时采取了行动。

美咲跳上床,准备攻击心,心趁机钻到床下面。

“你在作弊!”美咲趴到床上,把头从床沿上垂下来,探出头找心,迎接她的是心灿烂的笑脸,和戳上她鼻子的手指。

“砰!”

美咲面无表情地盯着她。

从结果而言,心还是从床下钻了出来,只不过她在美咲要坐起来之前又抓起一个枕头,并且准确无误地命中了美咲的头,害的美咲摔倒了。

“Happy!Lucky!Smile!Yeah!”心每说一个词就试图再用枕头砸一次美咲。

心真的太可怕了。

好在美咲最后还是抓住了心在空中挥舞的手,把自己从枕头攻击里面挽救出来。她很享受心在房间里面回荡的笑声,都没发现自己也笑得很开心。

“心!”美咲抓住心的手腕,不知怎么的就把她拉倒在床上,然后跨坐在她的身上,试图压制住她。“我都……喘不过气了……”但是乐队演出锻炼出的肺活量让这句话毫无说服力。

“我赢了。”心在美咲的身下骄傲地说,美咲眯起眼睛,把手臂放在心的头的两侧,撑起自己。

然后,她坐了起来,把心推下了床。

“哎呀!”心抓住床垫减少冲击,应声跌倒在地板上。“美咲,你太小气了!”

这意思轮到美咲笑了,“我赢了”她回答道,把一个枕头丢到心的头上。

在即兴的枕头大战之后,她们离开卧室,继续在房子里面查找。美咲有时候甚至会忘掉心知道她把礼物藏在哪里。

毕竟,她和女朋友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搜寻工作开始约30分钟以后,她们来到了后院的出口。美咲一边走一边看到她们今天夏天经常在里面游泳的室外游泳池和茂密的灌木丛——她曾经说服黑服让她修剪这些(作为能让她经常来的诚挚感谢。)然后美咲左转走到角落上……

等等。

“你……你给我买了架飞机?”美咲差点窒息,疯狂的寻找最近的栏杆,好让自己可以安全地晕过去。

一家崭新的私人飞机停在被雪覆盖的草坪上。美咲可以肯定这架飞机以前没有出现过,好多问题浮现在她的脑海里。她们是怎么把飞机降落到这里的?她们是什么时候降落的?如果没有跑道,她们怎么让飞机起飞?她的大脑混乱了。

“不是!你这个笨蛋!我没给你买飞机!看看里面!”

美咲为差点收到一件她一辈子都不能接受的礼物的震惊了五秒,然后她恢复过来,走进了这架豪华的交通工具。她沿着阶梯向上走(尽管雪很容易进来,但是心是不会关门的。)然后尽量无视那些难以形容的高级皮椅,从门边往里面探头打量。

“我要找的是什么……?,”她看到有一张纸放在椅子上,看起来和周围不搭调。美咲拿起这张纸,边读边回到心的身边。(心正在喋喋不休地让她这么做。)

她一眼就看到纸上印着一副巨大的画,上面画着雪山,还有很多户被灯光照亮的房子。这张很明显是谷歌上下载的图画旁边还装点着一些气泡文字框,里面用泡泡字体写着五颜六色的“yeah!”和“fun!”。美咲看到这个眼熟的孩子气的设计,不由得微笑起来。

她扫了一下画下面的文字然后看着心;“托朗谷?你要带我去滑雪?”(译注:位于法国,是阿尔卑斯山脉的滑雪胜地)

“是的!!”心兴奋地叫道,看起来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想圣诞节的时候和你一起做点好玩的事情。”

“……我们不是去附近的咖啡厅过圣诞节吗?”

心嘟起嘴。

“我的意思是!”美咲心不在焉地低头看着纸说,“我们当然可以去滑雪。你什么时候——明天?!”

“没错!”

天啊。

在做任何需要花大力气的事情之前,美咲都希望能提前至少一周得到通知。但是在和心变成朋友以后(一开始并不愿意),她必须和这样的心愿告别了。在经历了数不清的即兴演出后,美咲知道心的随心所欲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会成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她现在是心的女朋友,她更要习惯这一点。

一年前,她绝对不会想到她希望这种率性可以伴随她一生。

“好吧……我对这点没什么异议。”她并不担心后续安排,不管事情多糟糕,只要心说出她的想法,那些黑服就会尽快完成任务。她喘了口气,突然从宅邸搜查的疲惫里放松下来。她走向前双手搂住心的腰,把头靠在她的脖子上,平静地问“你怎么想到把它藏在飞机里的?”

心开心地把玩着美咲的衬衫后面,“因为它是我买来带我们去法国的。”

“啊,果然。”

美咲安慰自己心不是只为自己买下它的。她稍微退开一点,全心全意地感谢心送给她的圣诞礼物,然后吻了上去,两人灿烂的笑容交织在了一起。

在心回去之前,美咲做了点非常有……心的风格的事情,(如果不是她们站在冰天雪地里面,这也不是不受欢迎),她告诉心可以被自己背回房子。

心立刻向她扑过来,美咲别无所求。

——

美咲绝望地说道:“现在我希望我买了什么给你。”

“没关系!”心坐在桌子旁的椅子上扭来扭去。因为她们穿的太少就出去了,现在两个女孩都裹着毯子。美咲想立刻钻到被窝里面,最好温暖的心也能躺在她身边(她的脸因为胡思乱想开始发烫)。不过拿着两杯热巧克力上床睡觉也是不错的结局。“你在这里就已经让我的圣诞节变得特别、特别美好。”

美咲把胸口抵到桌子上,低下头。“不要没有预警就说这样的话,不过……我……我也这么觉得……”美咲在心回答之前整理了一下思绪:“但是,我还是准备了一点东西。”她拿起椅子旁边的袋子,“我……没有那么多钱,也没有那么多才能,但是我知道我能做到一件事。”美咲拿出它,“给你。”

她把一个红颜色的盒子放在了桌子上,心的眼睛明显在闪着光。

“真漂亮!”

“你要先打开它——”美咲叹了口气“我发誓,心,你应该很难得到什么给你的礼物。因为不管什么人什么时候问你想要什么,你都会说‘随便’或者‘你开心就行’。”

心的头歪向一边。“但这也是我唯一希望的事情呀?”

“如果世界上已经存在的事物都不是你想要的东西,我还是有点害怕。”美咲小心翼翼地把礼物推过桌子。“打开它吧。”

“yeah!”心五秒之内就撕开了包装纸,差点丢到了美咲的脸上,美咲赶紧侧头躲过去。

当礼物被完全打开的时候,桌子的另一边传来惊叹。

“美咲!这是你做的吗?”

心直接爬上桌子,美咲都来不及拉住她,只能本能地抓住心的肩膀,防止她的下巴磕到桌子上。

场面太过混乱导致都没人注意到她们刚刚抱在了一起。心现在交叉着双腿坐在桌子上,拿起礼物,“啊,是我们乐队。”她像抱着初生的婴儿一样抱着毛毡玩偶,“你连帽子都做了!”

心对任何事物都会感到高兴,这世界上的任何事情心都能看到它美好的一面。但是这是心笑得最开心的时候,这份礼物让她比任何时候都更快乐。这也是美咲选择制作Hello Happy World成员毛毡玩偶的原因。不过一开始她就没有其他特别的选择了,尤其是没什么可以与巴黎滑雪相提并论。她只能把自己的真心制作出来。美咲承认,在她赋予玩偶生命的时候,她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没什么……”美咲不由自主地重复着。

“这对我意味着一切!”心略过美咲的声音叫道,“我要开live的时候也带上他们,大家看到它们也会变得更开心了。等等!观众可能看不到它们!美咲,有没有机器可以让玩偶变到像人那么大。”

“基本不可能。而且实话实说,把它们给那么多人看有点尴尬,但是如果你一定要的话……把它们展示在桌子上?”

“嗯……我觉得还是我的点子更好,”心决定,“我等一下和黑服谈谈。”

“天啦。”

“我会把它们放到我的房间去。”心伸直胳膊把它们都放到她面前的桌子上。“我希望你做了一个美咲玩偶。”她嘟起嘴来。美咲瞥了一下米歇尔玩偶。“但我猜你觉得做一个自己很不好意思。”

“没错,我会的。”

“那真可惜啊,因为我想让它们亲亲!”

美咲脑海中浮现了心愉快地把两个玩偶的脸贴在一起亲吻的画面,她的心脏快要跳出胸膛,她向前倒在桌子上,举手投降,“你为什么要怎么做,”她喃喃自语。

她听到心在桌子上移动,然后捧着她的脸把她拉了起来,美咲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心就再次吻了她,然后又立刻松手了。

“但是亲亲真的你感觉会好得多!”她说着,抓住美咲的肩膀向后推,从桌子上爬下来,顺势搂住美咲的脖子,侧坐进她的怀里。

美咲嘴唇发麻,只能注视着怀里的人。有时候,她会惊讶自己怎么会对这个金发的异空间爱得如此病入膏肓。

“Honey,谢谢你的礼物……”美咲突然觉得她需要躲进米歇尔里面了,“我太爱它们了!”她紧紧抱住美咲,“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

“不客气”美咲的脸烧了起来,她的女朋友是如此的可爱。心的称赞真的让她感觉良好。“我也只是为了我最好的女朋友?”

心开心地笑了,又贴上了她的嘴唇。

“我也爱你,”美咲试着在两个吻中间喘气,“非常爱你……”

现在才刚刚下午五点,美咲可以预料到她们将会有一个美好的平安夜。

至于美咲能否在第二天突如其来的滑雪冒险中幸存下来,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3)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对星等 | Powered by LOFTER